清华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构架

  团工委

  日新书院团工委负责书院共青团事务相关工作,下设组织组、实践志愿组、宣传调研组三个部门。

  学生会

  日新书院学生会接受日新书院团工委的指导,负责书院学生会的整体工作,全面服务同学。

  学生会下设常务联络、生活学习、文艺、体育四个部门。

  科协

  日新书院科协接受日新书院团工委的指导,主要负责书院学生学业和科创赛事相关的工作,下设学习部、策划部两个部门。


  • 科协晖光沙龙

  • 弘毅计划

  • 阳光同行班团工作室

  • 学生会筹全体成员

  • 20240311

    日新书院2024春季学期学生会换届表彰暨迎新大会

    2024年3月3日下午,日新书院2024春季学期学生会换届表彰暨迎新大会在南区地下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日新书院第一届学生会和第二届学生会成员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联络部部长宋舒雲主持。

  • 20231221

    日新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6日下午,清华大学日新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三教3200正式召开。日新书院院长王中忱老师,副院长顾涛老师,书院党委日新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王晓瑜老师,校学生会代表钟天宇同学,校科协代表翁沛鑫同学以...

首页上页12345...26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