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首页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清华大学日新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决定

自日新书院学生会筹备组成立以来,在书院党委的领导和日新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日新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日新书院学生会筹备组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最大程度地发挥联结同学与学校、书院的沟通纽带作用;为团结和服务广大同学、丰富书院同学文体生活和凝聚塑造日新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清华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书院党委联合学生工作组以及日新书院团委的同意,清华大学日新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22年12月17日(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十四周周六)召开。届时将进行日新书院学生会筹备组与学生科协工作报告的审议、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科协主席的选举等工作。


会议的筹办和代表的召集,委托由日新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负责。望广大同学予以关注,积极参与,行使权利。


书院党委联合学生工作组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