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首页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日新书院团委副书记选拔工作的通知

共青团清华大学日新书院委员会是书院党委和清华大学团委领导下的职能部门,负责日新书院共青团人才培养及管理等各项工作,分设组织组、宣传组、调研组、实践组、志愿组、办公室六个部门。

共青团清华大学日新书院委员会现面向清华大学日新书院2020级在校本科生选拔团委副书记。


候选人资格要求

1. 日新书院2020级在读本科生;

2.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3. 学有余力,上一学年智育成绩原则上位于专业前1/2;

4.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修养,在校期间无任何处分记录;

5.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


选拔流程

1. 报名同学需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并填写《日新书院团委副书记申请表》;

2. 请于12月16日前将填写完成后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rxsytw@126.com,邮件与报名表均命名为“日新书院团委副书记申请表_姓名”

3. 后续将对候选人进行材料审核并组织面试,相关信息另行通知。


联系人:

苗培壮 mpz21@mails.tsinghua.edu.cn


共青团清华大学日新书院委员会

分享到: